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获评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胜县市区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3-19 08:35
    3月16日,在全市脱贫攻坚大会战部署会议上,我区获评2017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优胜县市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代表区委、区政府领奖。同时,区扶贫办干部丁威被评为2017年全市最美扶贫人物。2017年,我区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不断强化扶贫责任;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扎实推进扶贫工程;在精准帮扶上求实效,努力加快脱贫步伐。全区5个贫困村(清溪村、南岳村、姜畈村、白泥湖村、钢铁村)全部退出,累计完成脱贫1176户4422人,未脱贫人口62户188人。2018年,我区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施策,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我区剩余62户188人全部脱贫和对口帮扶的平江县龙门镇福寿村如期退出。(区农业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