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2-14 08:46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3日,区委书记张中于先后来到区全媒体中心、区交警大队、区环卫绿化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姜其胜参加慰问。在区全媒体中心,张中于与坚守岗位的一线记者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斗在新闻一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张中于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进一步发挥窗口、平台作用,扩大传播面、提高知晓率,让更多人关注和参与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在区交警大队和区环卫绿化所,张中于看望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关心关爱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切实改善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条件,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