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各方建议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1-19 04:24
  1月17日,我区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根据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基本要求,围绕要深入查找的问题,重点征求对区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区领导张中于、潘宏军、彭明、姜其胜出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中心)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对当前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满意,并就镇域经济发展、干部培养与管理、会议精简、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区委提出明确的发展方向和具体措施,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随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医院、学校等单位代表相继发言,阐述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对健全医疗卫生体制、加大教育投入、完善司法行政机制改革等方面畅所欲言,为今后我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出谋划策。

  在听取各方意见后,张中于表示,与会人员都带着对云溪区未来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为本次座谈会做了充分准备,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很多思路。组织部门要将各方意见做好梳理,吸纳好的意见建议,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对存在的问题切实整改,务求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真正达到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