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园区石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1-19 04:23
  1月17日,我区召开园区石化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副区长刘绍文,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出席。

  会议听取了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前阶段的发展情况和后阶段的发展思路,与会人员围绕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扩园规划、延链补链、招商引资、发展要素和行政审批权下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纷纷献计献策。

  余良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关于园区发展的五项重要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的发展要更加明细发展方向,做好顶层设计,围绕石化产业,使得链条更清晰,特色更鲜明;要保障好各发展要素,做好土地规划、人才吸收与培养、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要列出任务清单,倒排工期,细化责任,不断完善好安环工作,使任务落到实处;要让措施更加给力,保障措施、激励机制、安环机制要不断完善,持续跟进,确保园区更加长远、科学、有效发展。(曹潜、李正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