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省安监局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1-11 07:14
  1月9日,省安监局副局长朱崇洲率队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副区长刘绍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朱崇洲一行先后来到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应急响应中心、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云溪区危化品运输监管中心和湖南聚仁化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仔细查看了危险化学品生产、装卸、储存安全设施设备及应急措施的落实情况和重大危险源日常监管、消防设施是否有效等情况,并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和完善。

  在听取我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朱崇洲充分肯定了我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他指出,云溪区安全生产工作存在许多亮点,危化品运输监管中心等一些工作要继续推广完善。他要求,云溪区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全省示范区来打造,要进一步做好顶层设计,找不足,定目标,在打造产业特色的同时,也要把安全作为核心竞争力来抓;要以国务院和省厅的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方案为抓手,以方案为统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领域的“打非治违”,做到会监管、敢监管、擅监管,促使云溪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