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全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走进我区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8-01-02 09:19


  12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忠雄率全市“四大会战”项目建设流动现场会与会人员来我区,深入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中石化催化剂云溪基地二期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市、区领导李爱武、徐新楚、向伟雄、唐道明、李挚、胡小闵、王小中、谈正红、黄大军、刘晓英、张中于、余良勇、刘绍文等参加。

  中石化催化剂云溪基地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已基本建成,二期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2018年4月部分中交。一、二期全部投产后,中国石化催化剂云溪基地将成为全亚洲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催化剂生产基地,总产值将达到70亿元,税收6亿元。

  今年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做好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打好“四大会战”,推动“五园建设”,各项工作竞相突破。今年预计全区地区生产总值(不含两厂)增长6.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2%;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6.3%;税收收入增长8.6%,发展势头稳中有进。(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