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28 04:31


  12月27日,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第四次全体会议。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潘宏军、聂金华、蒋雄波、杨斌、胡蝶、彭明、王来平、姜其胜、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廖小谷、陈辉华、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区人民法院院长李伟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小山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聂金华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53人,实到139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批准岳阳市云溪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决议、关于批准岳阳市云溪区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财政预算草案的决议,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区委书记张中于在会上指出,一年来,区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带领全区人大代表,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民主法治,突出监督重点,切实关注民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做出了重大贡献。2018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他希望,全体人大代表把握方向,明确要求,以十九大精神统揽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严格履行人大工作职能;牢记使命,为民担当,积极主动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全力支持人大开展工作。

  张中于号召全体代表牢记全区人民的重托,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利,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新云溪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午10时,岳阳市云溪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宋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