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余良勇、聂金华等参加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分团讨论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26 08:50
  12月25日下午,张中于、余良勇、聂金华分别来到云溪镇、巴陵石化、松杨湖、长岭街道、路口镇代表团,参加分团讨论。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收集到的民情民意积极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在云溪镇代表团,张中于指出,要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规划管理,坚决打击土地非法交易和违法建设;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强化社区管理工作;要牢牢守住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底线工作。来到巴陵石化代表团,张中于表示,厂港兴、云溪兴,厂港强、云溪强,要将厂地、厂港协调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大厂发展。

  在松杨湖代表团,余良勇与代表们就厂港地联系、基础设施建设、城乡规划等方面进行讨论。当天,彭明、姜其胜、廖小谷、陈辉华、熊永初、刘中华、叶小平、徐利、刘庆雄、周拥军、刘绍文、何喜、魏霞赖毅等区领导分别下到各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分团讨论。(胡小康、曹潜、许淙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