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余良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考核验收部署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13 04:07
  12月1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迎省检考核验收部署会,副区长刘庆雄、区委办主任卢文波、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扶贫办负责人就我区迎省检考核验收工作的验收程序、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说明。余良勇就如何做好我区迎检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在思想上要高度警觉,不能存有半点侥幸心理,切切实实把责任担起来;要对检查验收的内容、方式、流程了然于心,针对各自行业和线上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围绕“三率一度”查漏补缺;针对考核验收各项工作要无缝对接,组织流畅,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明纪律,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主体担当尽责;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精准的举措和务实的成效,高质高效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曹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