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张中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怎么看 明年怎么干”务虚会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07 10:54
  12月6日,区委书记张中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怎么看 明年怎么干”务虚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聂金华以及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和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10月中旬以来,我区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今年怎么看 明年怎么干”主题调研活动。由区委常委和区政府副区长带队,分别下到5个镇(街道、中心)和7条部门战线共召开12场座谈会,围绕“今年怎么看 明年怎么干”、重点突出“明年怎么干”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谋划明年工作;随后,区委书记张中于、区委副书记、区长余良勇听取了调研相关情况汇报,区委政策研究中心、区政府经济研究中心根据十九大精神,相继组织开展融合发展、产业富民、乡村振兴、群众增收等方面的专题调研;区级领导先后多次深入社区、企业、农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调查研究,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务虚会上,12名同志进行了现场发言。大家围绕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城市建设的突出问题和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坦诚交流、畅所欲言,分析存在的不足,提出解决思路,展望明年工作。对于“今年怎么看”,张中于指出,2017年全区经济指标有新提升,项目工程有新推进,三大产业有新发展,城乡面貌有新变化,社会治理有新举措,党的建设有新突破。对于“明年怎么干”,张中于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来统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以大项目推动经济大发展,以大融合推动城乡大统筹,招商引资上要有新突破,厂港地融合上要有新局面;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突出安全环保,强化底线思维;要强化党建引领,提升队伍建设水平。他要求,要迅速贯彻传达好务虚会精神,切实抓好今年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