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王瑰曙来我区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2017-12-06 11:27

  12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一行来我区,就党员考评、党员积分管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莲,市政协副主席、市教体局副局长万五龙,区领导张中于、余良勇、蒋雄波、余炯、潘宏军、胡蝶、彭明、姜其胜、吴健思及区委办主任卢文波,政府办主任廖新华陪同。

  王瑰曙一行先后来到松杨湖港区便民服务中心茅岭头社区综合服务平台、菱泊湖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云溪区危货运输监管中心、岳阳绿色化工园催化剂二期项目、区人民医院新址、云溪汽车新站、欣港东路等地和工程项目,实地察看农村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规划建设、基层党员考评、党员积分管理情况,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及建议。

  座谈会上,王瑰曙在听取我区关于着力打好“四大会战”、推进“五园”建设和党员考评、推进移风易俗促进文明新风等工作情况汇报后,对我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传学习贯彻和落实,把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具体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水平,通过开展书记述党建、党员考评、党员积分管理等特色亮点工作,以党建引领推动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同时还要加强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管、移风易俗和两会、两节期间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