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区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云溪手机报 发布时间:2017-12-04 05:22

  12月1日,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云溪区动员大会召开,区领导张中于、聂金华、蒋雄波、潘宏军、刘庆雄、赖毅出席。

  会上,副区长刘庆雄就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云溪区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区财政局、区农业局、路口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指出,要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坚持合作经济基本属性、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坚持“双线”运行机制,整合现有涉农服务资源,普遍建立惠农服务平台。在今年内要完成组织体系、惠农服务体系、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和土地托管工作。

  张中于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区上下要主动对标对表,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综合改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对待,作为“一把手”工程来落实;要找准定位,把握重点,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必须紧扣面向农村、服务农业、富裕农民的宗旨定位,把握改革重点,精准施力发力;要务实求为,全力推进,围绕服务“三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进行改革提升;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落实落细工作责任,坚持精准发力确保任务不打折、工作不滞后、标准不降低,守住、守牢改革底线。会上,张中于还就脱贫攻坚、移风易俗、城建项目、国土环保、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胡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