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溪区路口镇便民服务中心招聘前台窗口服务人员公告
来源:路口镇政府   2022-06-29 11:57   浏览量:1   | | | |

根据市、区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要求,经云溪区路口镇党委研究,云溪区路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前台窗口服务人员(不具备公务员身份)4名。经招聘录用的前台窗口服务人员与委托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云溪区路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前台窗口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应聘人员必须具备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毒史,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具有路口镇户籍或在路口镇居住一年以上。

(3)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形象佳,年龄在38周岁以下(1984年7月1日之后出生),男女不限。

(4)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服务意识强,富有亲和力,沟通协调、语言表达能力俱佳。

(5)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普通话标准,会讲本地方言优先。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的;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未满或接受纪律审查、调查人员);

(3)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窗口服务工作情况的。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2.报名时间:2022年6月28日至7月1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3.报名地点:云溪森凯物流园办公楼402室(岳阳益民劳务有限公司);联系电话:李女士,13973055828(微信同号)。

4.报名方式:现场招聘报名方式,应聘者现场填报《云溪区路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招聘报名表》(见附件),持身份证、学历证书及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证件原件。

四、考试

经资格审查符合聘用基本条件者,将统一组织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不指定参考书目和材料,采取闭卷考试形式,满分为100分。通过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最高按照实际招考人数1:2的比例进行面试及计算机操作测评,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察应聘者实际工作能力、适应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应变处置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计算机操作评测内容为文字录入编排、文件存储、办公文件操作等。

其中:笔试成绩占40%综合计分,面试成绩占40%综合计分,操作测评占20%。若总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五、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在三甲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入职体检,标准按照《普通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六、录用

体检合格后办理录取试用手续(岳阳益民劳务有限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七、待遇

1.薪酬情况:年综合费用4—4.5万元。

2.社保缴费情况: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八、注意事项

1.笔试和面试及操作测评的时间、地点电话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参加以上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资格;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3.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必须全程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带好口罩,保持距离,携电子健康码报名;

5.招聘相关事宜最终解释权归云溪区路口镇人民政府。

附件:云溪区路口镇便民服务中心前台窗口服务人员招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