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不动产登记和测绘投诉机制的通知
来源:区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1-11-27 09:27   浏览量:1   | | | |

为优化营商环境,健全和落实不动产登记和测绘投诉机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诉事项

群众反复跑路;服务态度生硬;违法违规收费;窗口配置不够、设置不合理;人员配备不足、业务不够熟悉;业务流程复杂、前置环节多;收取好处费;违规登记;其他违法违规行为。

二、投诉渠道

1.拨打12345公众服务热线;

2.登陆12345网上服务平台;

3.拨打岳阳市云溪区自然资源局信访热线:0730-8412017;

4.拨打岳阳市云溪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热线:0730-3065099。

三、投诉内容办理

要确保接受投诉的电话能正常接听,工作人员应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投诉,并做好记录。属于本部门处理范围的,应依法依规按照工作流程妥善办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办理结果。不属于本部门处理范围的,应明确告知群众向有关职能部门反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