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旅广电局关于调整文旅广电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来源:区文旅广电局   2020-01-15 08:40   浏览量:1   | | | |

关于调整文旅广电局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岳云文旅广发〔2020〕1号)


各股室、局属各二级单位:

鉴于人事调整,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局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现将分工情况通知如下:

党组书记、局长郑坚: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庆元:分管机关、财务、党建、意识形态、工会、纪检监察、老干、旅游、办公室、组织人事、招商引资、立项争资、“三馆”建设工作;分管办公室(政工人事股)、财务审计股、旅游产业发展中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路口镇。

党组成员、副局长方英:分管文化、产业发展、计划生育、青年妇女工作;分管产业发展股、文化馆、图书馆;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长岭街道。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清文:分管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安全播出工作;分管文化股(行政审批股)、传媒机构管理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有线电视站工作;协助局长分管网络公司工作;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云溪街道、松杨湖街道。

总工程师喻劲松:分管文物保护、精准扶贫工作;分管文物股、文化活动中心;负责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立项争资等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陆城镇。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