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局班子成员分工安排的通知(岳云卫发〔2018〕1号)
来源:区卫计局   2018-01-10 16:22   浏览量:1   | | | |

各镇、长岭街道办事处计生办,各(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驻区医院:

  为保证工作的连续性,经研究并报区分管领导同意,对局班子成员分工作如下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田新云:主持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方纯民:分管机关、党务、移风易俗、共青团、妇联。分管办公室、党建办、机关文明创建,机关计划生育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丹:主持计生协会日常工作,分管血防、疾控。分管计生协会办公室、血防预防站、疾控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军:分管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奖励扶助、科教宣传、爱卫工作。分管计划生育家庭发展股、宣传股、爱国卫生工作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炼钢:分管项目申报、立项争资。分管项目办。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景宏:分管财务、卫生计生执法、联点帮扶、精准扶贫、性别比综合治理工作、规划信息。分管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财务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新华:分管纪检(兼)、监察(兼)、人事、人才、老干,药品、医用耗材和医用器械招标工作。分管政工人事股、纪检监察室、干部保健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局长陈小冬:分管农村基层卫生、城市社区卫生工作。分管基层卫生指导股、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岳斌:分管计划生育基层指导管理、城区计生、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分管计划生育基层指导股、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股、城区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亚非:分管项目建设、重点工程、利民实事办理。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工会主席王胜名:分管政策法规、卫生应急、医疗紧急救援、医疗服务市场整顿、医疗纠纷调处、五创提质、综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会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汪红梅:分管医改、医政、医管、中医、药政,分管医改办、医政医管股、中医药管理股、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血吸虫病专科医院。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区红十字会会长丁建华:分管妇幼卫生、计划生育服务、药具、生殖保健、红十字会工作。分管妇幼保健股、区红十字会办公室、区计划生育药具站、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2018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