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机构名称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办公地址及电话
云溪区云港路268号
0730-8415129
负责人
卢素琴
办公时间
夏季(7月1日至9月30日):8:30—12:00,14:30—18:00; 冬季(10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8:30—12:00,14:00—17:30
机构概况

  工作职责:

  (一)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全区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办事公开)和政务服务体系建设。

  (二)指导、协调、推进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三)组织、协调、推进和监督全区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进驻区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负责设立综合窗口,无差别全能受理年办件量较少的职能部门单位承担的行政审批事项;负责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的日常管理、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等工作;负责为投资建设项目和确有需要的群众提供帮代办服务。

  (四)统筹协调、规划指导、监督评估全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工作;统筹推进、监督协调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统筹规划、监督考核全区政府系统网站。负责组织对使用区本级财政性资金建设的电子政务项目的技术方案评审、投资概算、招投标和竣工验收。

  (五)牵头负责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维护营商政务、法制等环境;协调、推进全区行政效能工作。

  (六)负责为小额政府性投资项目交易提供场所,对交易全过程实行监控;配合有关部门对规避进场交易的行为进行调查处理。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